心情在飄搖    混亂我的思絮與回憶

我對你們五個的愛在走調了嗎?

 

像是父母離婚

小孩為難

要爸爸還是選擇媽媽?

或著心死兩邊都放棄

 

那一天的宣告

我的心臟狠狠的被割開

未來若有傷痛也沒有此次深刻吧

 

 

左邊跟右邊

在中、有天、俊秀

允浩、昌珉

五個人對我的生命及那段共享的青春歲月

是不可捨棄也不能抹滅

你們是一種精神上的支持

也可說是神一般的存在

 

謝謝你們

你們給我很多

但是我知道你們最常說的是謝謝Cassiopeia

東方神起與仙后

我們是彼此倚靠生存的

有你們才有仙后存在

 

最近感覺有點疲   是歲月緊跟著我的關係嗎?

一回想

原來已經那麼久了

 

從學生到出校園成為社會人

想起那些痛苦與快樂的時光

心中有很多話語想當面說給你們知道

可是

你們能懂這樣的心情嗎?

 

JYJ像是曇花    在光采後消失了

三個人是單飛了嗎?  我有聽到不單飛的字眼吧

沒有新的專輯

個人活動也半暫停狀態

 

持續燃燒歌神靈魂的俊秀

那讓我落淚的歌聲

 

有天謝謝你

很期待你再次唱歌   至於當演員嘛....  你好像比較喜歡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歌手朴有天呦

你那虛虛的唱腔跟混很大的舞蹈很讓我不去注意你

 

在中

不要寫歌給別人    請自己唱吧

才華洋溢的你   一首曲的完成原點你最瞭解

當然由本人詮釋是最棒的   

 

 

允浩

你這個舞王  我真的覺得五人裡你跳舞最好看

充滿力量又讓人驚豔

如果有一日你不再跳舞了

我會難過

因為我最喜歡看你舞動的身影

真的很漂亮    跳的非常漂亮喔~

 

 

昌珉

我可愛的昌珉

都幾歲啦!!!

不要再欺負歌迷了

害我每次都被你逗的哈哈大笑

無奈又愛被你玩弄

仙后其實在享受這種幸福呢

 

 

 

事件後我更常在夜晚想著你們入睡

很單純想要一個歸屬感    真正與東方神起在一起的歸屬感

就算是細微的關係也可以

  

 

一直在想

真的有想過

將來會爆出這一切是個騙局

你們沒有分開過

SM高層導演了演藝界最大的一部戲

騙了韓國騙了全世界的仙后

因為只是想要一個試驗

分開五個人的結果會是?

只是真如果是這樣

那主導這戲的人傷害了仙后但是更打擊你們吧

但願我想的都不是真的  

 

 

仙后不愚蠢也不瘋狂

只是太愛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罷了

 

而我那麼喜歡你們

不是單純一個很愛你們可以解釋我用過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