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影視發行DVD (所以我有買)

上映時心裡直念著要去觀賞~ 要去觀賞

結果………..

那週碰上很多歐美強檔片 (都是超級大咖, 小日本你輸了)

遺憾的在我還沒入戲院前

擁抱黃金飛翔就黯然下檔了 (默默退場我也不知道)

問了朋友沒人曉得這片 (有夠慘)

在某部份戲院才看的到擁抱黃金飛翔

對我還說真的要跑很遠…………….(總歸就是懶!)

 

但是還好

知道一定會出DVD (下檔快 DVD也會很快…)

所以算一下時間  然後它就在我家了 (由博客來購入~ 超方便)

1  

 

主題曲是安室奈美惠演唱

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歌手

 

此次的演員也都是實力派喔可能有很多人不清楚

但是有在看日本電影的都會知道男一跟男二都很強

男三男四我就………(乾笑~)

再加上我兒子有演出 (我是盲目飯啦~ 我承認)

雖說台灣票房我幫不上忙

但是我買了DVD收藏

有機會想請昌珉在DVD上簽名 XD (做夢比較快)

 

多人表示昌珉在天牧的演出很糟

沒實力 (但他有食力啊!!!! )

可是對一個戲劇界的新星   總是要多磨練的

 

他還是有得到肯定

36屆日本電影學院賞男子新人獎

22屆日本電影批評家賞新人獎

我也身感榮幸

 

該介紹影片大意 (因為文字敘述太多~ 想看的請自己找網路)

片頭之後的開場就是我兒子耶 (尖叫!!!!!!!!!!!!)

好啦~ 我不能這樣太偏心~

請多注意其他演員的實力吧

 

當時昌珉的壓力一定很大他說還被導演指導到哭了

但是他至少踏入電影界了

比他有天哥還快一步有天將演出電影海霧喔~ XD

但講起來   在中是第一個參於電影演出的

雖是找不到的那種小配角

但是在中也很了不起啊~

 

若是錯過擁抱黃金飛翔的仙后

建議可以租片

一片租金60~80元應該很值得啦 (拜託不要拷貝啊!!! )

 

 

觀賞心得是:

真的是很悶的片啊 (苦笑)

人物的描寫不夠入精髓

沒交代清楚~

有很多人物心思部份就跳過

看的我一頭霧水….

應該說有點看不懂啊!!!

 

連搶黃金都用很短的時間帶過….撇開計劃的過程之外

所以這重點是?

我真的不懂啦~ (好啦~我不夠智慧)

 

所以說一定要先看過原著再來看電影

這樣才有辦法去評論一部電影的好壞

~

我買不到原著啦…(哭鬧~)

 

 

P.S

昌珉的女裝為什麼我笑了....014_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