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優

所以就入手一本了 XD 

 

真的很有質感~

不虧是大東出品

 

1

 

內頁第一張

是我的Fu~

2

 

其實我很喜歡全身照~

能將他們看透透~XD

3

4   

休閒風格也是我的大愛

雖說西裝很帥氣~

但是像鄰家男孩的感覺更能抓住我目光

 

 

能在地下道碰到這樣的帥哥更是一定要尾隨的 (這樣是犯罪~我有練過~ 妹妹們不要學)

5  

 

來一張我親愛的寶貝兒子

真可愛~

6

 

相機太差.....~

沒辦法拍出實品

真是抱歉~

當然有入手的就知道這本多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