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590_860680973963930_2052390450431992797_o  

20141018日周六

這天太值得寫篇紀念文

是說這裡也被我丟棄很久的樣子onion_(67).gif  

還能想起來真是萬幸

 

為了天哥我就記錄起來吧

恭喜天哥電影處女作上映

感動onion_(3).gif  

天哥接的電影應該不會差到哪裡

沒想到海霧會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onion_(71).gif  

天哥你真的很努力

大家都很努力啊~謝謝導演賞識有天哥


為了彌補上次昌珉的日本電影擁抱黃金飛翔沒看到的遺憾

發誓海霧上映就一定要當週進影院

否則等到有空閒想買票觀賞

早已不知不覺悄然下檔.........

為此我自責好久

昌珉我對不起你068_淚奔.gif  

 

 


天哥
!!

我真的有去支持你呦~

還拍照認証 

早場200

我領死薪水只看的起早場  onion_(10).gif  其實好想請旁邊的學生幫我買張學生票來的onion_(1).gif  

1  

 

海霧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

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劇情: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

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

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

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

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

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

 

以下截取一部份的訪問 (此部份出處為海霧FB官網)

飾演船長的金允錫專訪提及朴有天

朴有天是初次與歌手出身演員合作吧?

推薦朴有天的人是我,但並非因我推薦才選角成功。

我提及了朴有天,導演也喜歡。稍微看過些有天的電視劇,實際上見面後,發現他率直不拘小節。

能走到那地位的朋友,分明都吃過許多苦、克服了挫折;有種特別的與眾不同。

(我)因為有了年紀吧,現在見過一次就能曉得了。(有天)是位值得信賴的朋友"


船長謝謝你提到有天

至少有提有機會

讓有天獲得演出太感謝你啦 samwoo_(31).gif  

 

劇本及角色海選的很不錯

我要說船長金允錫演的太好了

對金允錫演技非常的深刻

不是其他演員不夠好

只是金允錫在心靈上很觸動我

 

原先不知曉偷渡者躲在魚艙中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

我知道前進號的成員猜不到事態轉變

沒人料想到

更沒人願意死亡的影子罩在船上

船長應該只想渡過這一次的危機才挺而走險

但是情況很遭

中間有些猜不著下一步的路

劇情走向的起承轉結過程中

打鬥的部份有點讓我乏

絕不是太早起床導致昏昏欲睡

是本人我自己對打鬥戲真的很無感 XDD

我知道打鬥劇情在此是愛的表現

 

劇情緊湊

沒冷場 

大家都同一條船上

在幫助偷渡的這一秒開始命運就互相牽動

只要有異聲

這微妙的線將會用力拉扯

都別想逃

命運的線緊緊的綁縛在身上

解不開的執著在跟隨

船員

在艱熬中堅持

人性心靈底層與利益怎麼取捨

船長

不肯罷手

因為船是他的夢他的一切生命裡的光榮

只是命運將他們帶向地獄

 

海霧就是一部這樣好看的電影

很值得一再回味

別說結局不如想像

至少在那場局裡能全身退出就是奇蹟

自私自利為自己謀好處只是將人類本性誘導出來

船長接觸偷渡的行為就走向不歸路了

只想有點錢再保持名聲

留下陪伴自己並愛自己的人

現實怎會讓人如願?

 

 

IMAG0884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