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7.jpg 

這是一張很諷刺的圖片

看著我自己都想笑

但是眼淚不爭氣 

現在覺得自己好像用淚水洗臉一般

 

 

 

 

 

 

一早就覺得胸口很悶

心臟痛了

翻譯準確度有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我一時真的    真的    覺得整個世界好像丟下我

朴有天   你是這樣講的嗎?

真的嗎?   是真的嗎?   

我看到你講那句話

當下真的好像快死了一樣    比被子彈射中心臟還痛苦

如果可以   告訴我

那是翻譯的錯誤   你不是這樣說的!!

 

 

記者會上你說:

第一次出演電視劇確實非常有負擔感。

特別是因為同是東方神起成員的細亞俊秀通過音樂劇獲得了

成功,英雄在中在日本也通過影視劇獲得認可後,我感到了更加強烈的負擔感。

但就是因為這種心情,我才能夠把自己整個投入拍攝中,並且相信由此會得到更好的結果。



問起脫離東方神起組合后的心境,朴有天咬緊了嘴唇。

脫離東方神起已經一年了,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當時決定離開的時候我也曾經說過絕對不會

後悔這樣的話,現在也是一樣。

東方神起的成員們給了我很大的支持,俊秀從不喝酒,所以我們會選擇在白天見面。

在中一般則是在晚上見面,兩人一邊喝酒一邊互相吐露心聲。

朴有天並沒有提到允浩和昌珉。

 

真的是這樣嗎?    

你已經丟下允浩跟昌珉了嗎?

你已經丟下東方神起了嗎?

你已經丟下Cassiopeia了嗎 ?

 

原來你胸口的刺青是有預謀的 

是我看錯你了嗎?   

還是你現在是將原本的自己表現出來呢?

 

那麼多Cassiopeia還在等

允浩也說他現在仍是東方神起的隊長

可是你真的講出那樣的話嗎?

請告訴Cassiopeia吧

 

給我一顆子彈命中心臟   讓我痛快的死去

總比給我一刀劃在胸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