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 (2).jpg 

 

危機時   我要帶的是哪一樣?

腦中只有一個   就是東方神起   還有自己

很可笑的答案吧

 

但我就是這樣想  不用懷疑  不用考慮

以前半工半讀時在餐廳打工  裡面有個姐姐她很喜歡一部漫畫 

她喜歡到什麼程度呢  應該是瘋狂的愛  很愛的愛

只要話題是那部漫畫就可以講很久  講很多(雖然我不看  但我還是聽她講...)

她說她房間牆面都是漫畫的海報  是四面牆能貼的都貼上喔

我印象最深的是  她有漫畫主角的大掛報    兩幅   是等身高喔

漫畫主角設定有多高   那大掛報就多長(聽說是日本進口的)   

我記得是會讓我仰起頭的高度吧

後來在西門町有看到  還真長啊  (絕對不是我太矮啊!!)

 

她說   有一次地震  她在房間不出來   她媽媽一直喊她

她還反鎖房門  真是氣死她媽媽了

她說   她要跟"他們"一起   不離開 

那時我覺得這位姐姐很誇張   地震當下當然是命比較重要啊~

 

但是

我錯了

命很重要   我愛的也很重要 

現在的我可以理解那位姐姐的想法

那時我真的是小鬼一隻啊   不懂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愛

但是我碰到神起我就沒奈何了

傻傻的喜歡上   但很認真的去愛

都怪自己為什麼當初要以貌取人

2004年的他們那麼嫩   我就是喜歡啊

說我吃嫩草也好   但哪個不是先看外表的呢(買專輯一定先看封面吧!!!)

不得不說  我看男人也是很準的 (姐姐我眼光真好啊~~)

投資那麼多年  神起沒讓我失望(雙手叉腰抬高下巴並驕傲的笑  )

所以  我要很驕傲的說   我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命   但是神起我會一起帶走

至於在緊急狀況下怎麼帶   我可是有自己的辦法 

技術上的問題好克服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神起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