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 (8).jpg 

有天

你沒有講  真的是太好了

那天看到消息 

我整個就像是心臟病發一樣痛苦

我的眼淚也不是廉價的吧(用淚水洗臉  夠環保....)

 

不過

還好  你真的沒有說出那句話

我在想

如果是真的  我要怎麼再整理自己的心情呢

東方神起暫停活動我已經很痛苦了

如果  如果你又這樣做

我想   我會不原諒的是自己吧

因為   你們沒有錯

每個人都有義務為自己的人生做規劃  對吧

希望東方神起的官司快落幕

五個人一起   真的是最好最棒的

一年以來沒有看到五個人一起出現的影像

真的很讓人失望也有種失落感

就算其他四個人當你背景也好

但是五個人一起入鏡

畫面很美  真的很美

雜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