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界的名牌我當時只知道賓士及阿英他老母(BMW)

其它時間我都花在神起五人身上      世間事一概不管 (妳誰啊?  還世間事咧!!)

但是東方神起一個一個都變開車一族時  

我才去瞭解    原來這些車也是車界的名門....

 

我們有天的新車車   是紅色的馬   法拉利耶

(現在我已經對法拉利沒感覺了....台北街頭也有啊....)    

雖說大家都知道他換新車了有好一陣子了    但是我還是很驚訝    

因為上一台保時捷好像沒開多久捏

好啦~人家就是有錢買車    畢竟是明星   總不能坐大眾交通工具跑通告吧!!

在台灣聽到藝人搭捷運我還會相信     但是在韓國要看到藝人搭捷運是不可能的事

應該會被包圍     捷運站會爆動吧!!!  icon006.gif

我會想拿魚網網住他們吧    

這叫一網打盡     哈哈~onion_(65).gif   一次五個人都網住 (完全在自己的幻想中....)

8.jpg

 

我真的想拿把刀修一下他的頭毛~   我還是喜歡他清爽一點   我愛整潔的男人啦~onion_(22).gif

這頭長髮跟他好一陣子了    應該要換個型吧  

想到他在日本的迷你專輯 「THE...」 那個造型我就很愛

7.jpg

 

網路上已經有成均館的寫真圖了  

有天又再次給我驚訝 (還是驚嚇???) 0833.gif

是鬍子耶     我印象中除了我阿公外   沒有人有留這種鬍子  

讓我想起我阿公   笨蛋有天   去給我剃掉啦~~onion_(6).gif

一看還真不太像你啊  

你還是剃掉好了   你50歲留我不介意     現在的話我就想到好刺手的下巴喔~

1.jpg

2.jpg

3.jpg

5.jpg

 

 

最後    我被這張圖給笑到椅倒  人倒   活活的笑死  onion_(75).gif

能拍到這樣的有天   很強     能大膽的放上網路給大家笑    更強    笑死的就不償命了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