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之後呢?     就放棄了?  

也是    

因為不愛了     又怎會捨不得呢!

不痛不癢     反正也不喜歡了   

沒那麼愛了    就讓它走吧

 

 

愛是無形的   但無比珍貴   

很愛你們五個     我不太懂怎麼說出口

書念不多    知識不夠   只能用行動訴說我的喜愛

且讓我問問哲學家或是宗教家吧    思想家我也需要你們

或是有專業人士可以幫忙解惑

對於我很喜愛東方神起這回事     我要怎麼做才好?

 

從暫停活動至今

這樣的行為沒停過

是專業賣家我無話可說     畢竟是買進賣出   商人維生的商品

但是論壇內或是網路認識的神起粉絲

你們這樣我很難過

慢漫的    漸漸的   無聲息的 

你們放棄了嗎?

 

如果可以    我不想讓我愛的神起這樣一手又一手

我是個小人物    很多事我都無能力阻止

看著這樣的交易一直延續

只能在電腦螢幕前苦著一張臉

苦笑的我    將等待的痛苦悶在心中

接受這一切

就不愛了啊   給需要的人吧    相信擁有的人會很珍惜

這是仙后寶箱中的無價之寶      我這樣認為     一直這樣想著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