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發瘋文!! (我被沖到?) 0833.gif  

完全語無倫次!! (是中文文法沒錯!)  0712.gif

喜勿入!! (我很愛啊!! )       

注意!! 18禁!!(?) 08551.gif

 

2.jpg

 

我好想買

我好想要

我好想聽

我真的好想

拜託誰來救救我

 

我不想看著別人買到自己偶像的新專輯而開心

我不想看著別人興高采烈的討論剛到手的偶像週邊而開心

我不想聽著別人哼唱著偶像的最新歌曲而開心

我不想    我不要獨自這樣

真的好痛苦    我沒辦法了 onion_(75).gif

 

 

我真的好想買東方神起的第N張專輯

我真的好想要東方神起的第N個週邊

我真的好想聽東方神起第N首歌

 我真的好想東方神起

宇宙地球超級無敵霹靂沒藥可救神仙下凡也沒用的好想你們

 

 

 

以上為眼睜睜看著很多歌手專輯在發行出版

但自己卻沒辦法繼續買東方神起的第五輯、第六輯(繼續N個專輯)

而忍無可忍的仙后為自己即將發瘋的日子在靠么 

 

 

鄭允浩你快給我出現去唱歌還是跳舞(我同學超想你的)

金在中你給我吃肥一點啊!! (有沒有70公斤啊你!!)

朴有天不要再給我裝可愛(姐姐我會想對你來個Anti愛)

金俊秀你不適合克里斯馬啊!!(我比較喜歡你在日本的大叔笑話)

沈昌珉去找你在中哥打一架(我愛中心   愛無限~~打鬧也是愛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