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我要說:我知道了    我看到了     不要再說了    要被煩死啦!!!

這兩個又粉紅了   我真的看到啦~ (論壇又喧鬧了....)

不過呢    當他們兩個分開那麼久   不偶爾鬧一點點粉紅讓飯們尖叫一下還真不行啊~

相信最近的手機   還有衣服都讓允在飯夜夜睡不著吧! ( 真是太粉了  那個氣場真強悍 ) 

 (姐姐我在美好假日的一大清早六點半被吵醒   現在這個粉紅也不能讓我清醒   真是米亞內.....)

 

先放上允浩國王那天在珠寶展的照片

那胸針還挺合我味口的    我想別在背包上耶~ 

但我更想要鄭允浩   請打包謝謝!

01.jpg

 

 

再來是在中女王樣的誘惑美照

(衣襟再開一點更性感 )

00.jpg

 

就是胸針的展翅部分是一樣的   其他部份不同

仔細看還真的是一樣   有發現不同的快舉手一下

這樣也算是小粉紅吧(允在飯尖叫吧!!!!)

03.jpg  

 

我比較想看中心耶 (這是一種慾念也是一種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