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2010年12月31日    這天很冷   但是一直一來有陽光在我心中 

世界那麼美麗耀眼      是因為你們在這裡

我的陽光男孩們   你們是我的光    溫暖不刺眼 

4.jpg 

 

在中啊~多想再看見你抱抱最小的弟弟昌珉

愛看你們倆在拍攝空閒時一起玩樂打鬧

喜歡你將食物餵給昌珉的模樣   你真的是很溫柔的孩子

其實你最溺愛的也是昌珉吧!  雖然他超愛跟你唱反調

 1.jpg 

 

 

說也怪  以前就覺得你們倆個性應該是最不合的     

怎麼最後你們感情卻那麼好啊?

有天什麼都會注意到俊秀  會小鬧俊秀   也照顧俊秀 

俊秀你也是  焦點都是往有天那邊  讓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呢...

2.jpg 

 

 

你們站在一起  氣場就是不一樣

要說有很多粉紅泡泡嗎?  還有玫瑰的背景搭襯

允在飯是個龐大的組織你們知道嗎 ?

是比惡勢力還可怕喔(誤)

一路走來相信你們彼此間有一種特別的默契  對吧!

3.jpg 

 

你們五個 

允浩  在中  有天  俊秀  昌珉

好好加油!!

不管前方有多少荊棘    斬開後會是美麗的風景

現在的一切不會打倒你們的   對吧!!

就像"0" 正 反 合 裡表達的

微不足道的夢想  只要堅持望著同一個地方

開天闢地的力量  不存在的道路也會開啟

不能用我反的情緒 去抵擋正的波浪

讓所有的力量合而為一吧

7.jpg 

5.jpg

要堅持下去 

我們都在這裡守著  等著

一直相信你們  

2011年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