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不能再感傷了  神起已經回歸   JYJ也在努力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自己要堅強   要更努力  多花點心思   想繼續等待他們,要再更愛他們

  

 

13.jpg

昌珉手中的素描畫是波蘭的仙后送的禮物   真的很棒啊~ (謝謝飯~~)

昌珉忍笑的樣子  讓我想捏他臉頰 onion_(3).gif   還想.......  (冷靜!! 人家是弟弟啊!!!)

我們昌珉啊~快學學你允浩哥的克里司馬吧 (應該說快幹掉允浩哥!!! samwoo_(13).gif

後面的伴舞哥哥們~哈哈~~你們真的很給力啊 onion_(65).gif (竟然出現大陸用語了我..)

繡有允浩跟昌珉名字的毛巾我也想要一條 

那個女主持人的衣著品味.... onion_(62).gif 是服裝姐姐的問題.....嗎?

蛋糕裙我OK   但是白色跟紅色搭一起.....讓我想到唐琪蛋糕....及日本紅白?

 

 

16.jpg 

厚~~沈昌珉!!!!   摀嘴笑是犯規的  048_舉黃牌.gif (太可愛 samwoo_(14).gif

允浩的牙齒真是白亮... 臉型也很完美 (可惡我這該死的大臉...)  

但是允浩你的頭髮....原子小金鋼?? 

17.jpg 

為什麼我覺得昌珉摀嘴笑有像在中啊   在中也是愛摀嘴笑耶

果然是母子嗎? (在中,你兒子表現的真好, 我都給他大姆指了 070_goodjob.gif )

 

 

14.jpg

為什麼老鄭一臉正經   但是昌珉笑到不行.....臉都揪住了

是昌珉笑點比較低嗎? (跟我一樣  013_貴夫人a.gif 呵呵~ 完全是在攀關係??)

  

 

12.jpg  

允浩很帥   昌珉的大小眼~~喔~~我又淪陷了icon006.gif

真的超愛我們昌珉笑開後的臉部表情   好可愛啊~onion_(58).gif

 

結果允浩我好像沒讚美到什麼.....014_擦汗.gif

希望允浩感冒快快好    大家都要保重啊  

以前五個人住一起   只要一個感冒   其他人就要小心了

我們在中也很容易感冒   在旁邊的有天跟昌珉跟著中獎的機會是百分百

但是在中真的有媽媽味喔   就算自己感冒也會照顧身體不舒服的弟弟們

難怪我會那麼愛在中啊...086_茶64color.gif (從在中身上找媽媽的感覺??)

P.S你們五個快給我集合啊!!!!! onion_(61).gif (真心的呼喚!!)

 

 

接下來一月份的周五、周六、周日都要守著直播  為神起加油!!

還有我訂的A版快來啊    美麗佳人也快來啊~

五個人快來啊~(繼續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