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們的臉   有種恍惚的感覺

我好似沒認識過你們   也好似你們其實不是真正的人   是在這黑白不明的世界中我幻想的嗎?

TOHOSHINKI TOGETHER FOREVER?

3.jpg  

 

 

 

是我熟悉的聲音   是我認識的那五個人

可是我知道不一樣了   真的知道了    我真的明白了   我也傷心難過很久

但是我不想放開  我不能放開這五個人  

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會哭會痛   這樣的情況下   我更不能離開任何一個

 

 

 1.jpg

英文專輯「THE BEGINING」不是JEJUNG、YUCHUN、JUNSU from東方神起

韓文專輯「WHY?」不是YUNHO、CHANGMIN from東方神起

我的東方神起是五個人的團體   但專輯裡再也沒有五個人的歌聲 

我是那麼痛    

 

找尋那些年來你們給我的溫柔及愛

五個人的笑   五個人的身影   五個人的舞台    我還記得 

昏黃燈光下  我淚流著

明明不是光刺了我的眼   但我停不了淚也睜不了眼

不開燈會不會更好?   還是繼續閉上眼? 

這樣可以不用看的太仔細       睜眼只會讓心臟狠狠的被搥打

 

我不會說愛你們愛到命都不要   但是我要說我很愛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 

以前   我相信東方神起五個人會永遠在一起

現在   我只要你們過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

任何一個人離開   都會有不捨、難過及錯愕

身為你們的fans  我會愛你們、陪你們、支持你們

 

 

我祈禱你們眼中的光彩會比鑽石更閃耀

嘴角會永遠的掀起笑容

眉頭不會再皺起

往後雖然還會有哭泣   但會是微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