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弟弟   性別男?

我要更正   其實到現在我都強烈嚴重懷疑我們在中是女的啊~~ 006_崩潰.gif

006_崩潰.gif 在中你不要藏了~~ 快給我拿出來 !!! (拿什麼?!)

太妖孽   太要我命   在中老弟~你這樣是不人道的

素顏比我美   姐姐我能活嗎? onion_(10).gif 

身材比我好 (腿比我長   腰又很腰瘦...)

臉比我小 (叫我怎麼跟你合照啊? )

皮膚也比我棒 (請問你吃什麼保養? 吃允浩保養? 001_驚-v2.gif  )

什麼都完美   是個壞弟弟啦068_淚奔.gif

 

 

 

鄭先生   不要再出現原子小金鋼頭了  onion_(80).gif

我們鄭跩跩的帥氣樣去哪裡?    你這髮型會讓我覺得可愛啦

連我們昌珉都帥氣十分十了    鄭老弟....(我要安踢髮型師 onion_(26).gif )

焦點一直在昌珉的胸...014_擦汗.gif 太不應該了我 (最近失血量大增  難怪全省缺血)

3.jpg 

 

 

繼續羨慕韓飯....

對啦~海外飯都不是飯   這種福利怎麼可以忘記海外飯啦  onion_(37).gif

我要用念力、精神力還有意志力跟體力(?)將神起給吸引過來辦活動

還有JYJ也是   我的英專等他們三個幫我簽名耶 (超有信心一定會抽到簽名會的票?)

看著這張圖  我好想給他一拳喔 (打是情? 真是鬼扯蛋... 是太可愛  我想安踢他) 

但要先保住脊椎...誰要掩護我?   快報名喔~給機會摸鄭允浩

不~~是給我架住鄭允浩!!!   因為我還是想給他一拳耶

1.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們昌珉掩嘴笑真的很像他媽 (誰?)  在中媽媽——>00.jpg2.jpg

有沒有給他可愛  onion_(65).gif (自己好驕傲喔~)

 

 

現在一切都還沒到軌道上

希望我希望的事都能解決

該在一起的就別妨礙人家 (阻止人家戀愛會下地獄啊!)

該說的就說清楚吧 (互相說我愛你  我想你如何?)

祝福讓我愛的要死要活的五個壞弟弟每天心情超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