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喜歡看允浩的手   真的很漂亮   所謂骨節分明就是這款的

是我的理想條件之一  (甜不辣手不要來!!!)

我們在中也喜歡手漂亮的人  要說我們眼光都不錯嗎?

的確是這樣    好眼光!

 

 

在中25歲了  當他的姐姐飯我很幸福 (可惜我也想叫他OBBA啊...)

允浩再次出發   加油!! (給我多吃點啊!!! 鄭允浩你想當排骨精喔? 大胸都不見了)

昌珉越來越壞 (嘴很壞   真的是變本加厲的壞   但我好愛! onion_(64).gif )

但我更愛這張的昌珉  087_想入非非.gif

2.jpg 

不只有胸    還有不小心露出來的肚肚 (太可愛了吧~哈哈 08551.gif )

 

 

發現這篇爸爸、媽媽及兒子都出現了

唯獨女兒女婿不見蹤影?

好啦~他們兩個是自己一旁恩愛去

別管 086_茶64color.gif

繼續用念力讓允在及小兒子團圓中.....

 

就是特別偏愛這一家三口

米秀走開!!! (被米秀飯毆飛~~ 012_打飛a.gif 012_打飛b.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