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了 

不敢想像   我認識你那麼久了

如果你是我小孩 真的會讓我感嘆歲月如梭

你都長那麼大了  是大人了呢(摸頭~)

好啦~~姐姐怎麼努力也生不出你這年齡的小孩啦~

 1.jpg   

  

生活中已習慣有你   會假想我生命中有你的盡頭在哪裡?

默默的陪著你   你也一直都在

不輕易偽裝自己的你會讓四個哥哥都招架不住

你的眼神告訴我們很多事   你的爆炸言論是一種時尚

常會讓我大聲喊出「說的好啊!!」

尤其是你安踢哥哥們   我超沒良心取笑那四個    卻為你拍手叫好 

 

誰才是哥哥啊?  老大才能坐大位嗎?    你果然是地下老大

2.jpg 

3.jpg 

 

不要壓抑自己啊  你怎麼有點像允浩呢 (是因為兒子都比較像爸爸嗎?)

學學你的在中哥(就是你在中媽媽)  偶爾無理頭我也不介意(我會愛死啦~)

4.jpg

 

 

不可否認   七年你來越發成熟  不變的是變本加厲的消遣你哥哥們

連SJ的希澈大人都想修理你一下啊~(希澈你放棄吧..這小子不是你搞的定的)

人生可以不勇敢  但要堅強  你是這樣的對吧

可我希望你多像點同齡人  不是超齡的老成

 

如果可以  我想給你真心的歡笑

如果可以  我想讓你止住哭泣

如果可以  我想請你永遠的幸福

如果可以  讓我慣性愛你吧

人生沒有假設  只有命運和巧合

與你相遇就是命運  但不是巧合

昌珉    請小心我的糾纏不休喔   這是姐姐對你的作風

祈求在你仰望的視線裡不只看得到  還要看到更多

夢想離你不遠   伸出手  就能抓握在手裡

抓住了  是一輩子的回憶    錯過了   是一生的遺憾

昌珉請相信自己吧!!  

並祝你23歲生日快樂

 

 

記憶的盒子打開   怎麼關的住

發現那些平淡無奇的事  原來也是有美好的回憶可言

久違的一家三口   非常期待再次有這樣的美好記憶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