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子應該是約好一起去彌敦道九號剪的吧

允浩是被髮型師手抖到底的剪過去嗎?    還是根本是用鐮刀修的?

有天讓我想繼續安踢他      朴有天你真的讓我視覺飽受折磨喔!(瀏海好合你喔 怎麼辦?)

3.jpg 2.jpg 

這兩隻再怎麼安踢也都這樣了   放棄...onion_(71).gif

先來看另外三隻以平衡我的視覺神經系統

 

 

  

 

我們俊秀笑的好可愛 (又在溺愛了我....)    這小孩什麼時候會長大啊?

老是覺得他一直在年齡倒退中.... (啊! 我的皺紋....onion_(1).gif )

好想摸摸他的頭    然後給他紅包喔

俊秀啊~~姐姐什麼都買給你喔~只要跟姐姐走!onion_(73).gif ~呵呵~

俊秀真的很好誘拐的清純樣....要騙小孩我也想騙這種的 onion_(43).gif

3.jpg 

 

在中我替你出口氣喔!!  在夢中我會鞭打允浩叫他常連絡你的

想到在中做的辣年糕有心型的   我就會忍不住想問在中

你的那個心是要給誰吃的啊?  絕對不是給你八姐吃的吧? onion_(64).gif

來~給你紅包!!   但不要跟著我   允浩應該很想活動手腳吧

過個年允浩肚肉都出現了....014_擦汗.gif  (在中真的不像凡人...087_想入非非.gif )

1.jpg 

 

昌珉今年整個大變身啊 onion_(22).gif   

是隱忍(?)核彈專家也是帥氣的小開呢 (露很多是真的!! 害我想當觸手系的~~ 能摸就好~) 

 6.jpg 5.jpg

 

上次的跑跑人讓允浩的天份展現出非凡人的表徵

比如:犀牛就是年初的話題之一

11.jpg

允浩6日生日當天大家依舊對犀牛愛戴有佳   幫允浩發揚光大進行中..... 

連日飯都這樣愛慘犀牛   真的是要支持犀牛到底就對了?

這一整年會不會無限的循環這隻犀牛啊? onion_(35).gif 除非允浩有更驚人的大作發表?

4.jpg 1.jpg

 

 

 

 

拜託各路神仙顯靈   讓我的神起五個人

要跩的繼續跩下去 (鄭允浩就是說你!!! 0833.gif )

又美又帥的不要再三歲半了   過生日後都已經四歲了啦  onion_(10).gif

有天你少給我貼近在中   在中是允浩的!! 都有俊秀了還想翻牆喔!!onion_(26).gif

天生可愛的萌下去吧 (俊秀啊~姐姐很看好你喔!呵呵~ onion_(3).gif )   

昌珉  請繼續拍戲  發現你很適合耶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你這樣的兒子喔 023_苦惱的煙狂.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