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愛瑪姐姐上次問了說「有沒有在戀愛?」「跟神起也算!」

「有 !!」(誠實是美德啊~)

 

心早已經是別人的   死心塌地了七年  而且是姐弟戀!

認識第一年沒什麼心境大起伏   但是越瞭解  就越深陷

人家說七年會癢  但是我可沒有喔 (對天發誓!!)

 

想爬牆恨腿太短    想扶牆怨沒膽     想摸牆更不敢

讓我掏心(又掏錢?)的男人都是狠角色   等級沒有10分也要有9.9分

尤其我又是超高標準的處女座女生 (當然不是每個處女座的都一樣~)

在此生碰到這樣棒的男人!

我真的很幸運  很幸運 (感恩的心~ )

但也因為這樣  在生活中反而不想交真人(?)男友  (想買神起的娃娃是真的...)

不是沒交往過  而是當自己的理想型太難尋找時  更不願屈就啊..... 

46.jpg  

如果就這樣下去   會不會幸福呢?

以前我真的好幸福  一個團體五個人  總是讓我樂呵呵的

但是2009年後   極度打擊下,傷心、難過、淚水、失眠、無精打采全部都來

好像我看見自己靈魂死亡   只剩下還在呼吸的軀殼   那不是人  因為沒神智

一點點事讓我憂鬱  讓我天天上演悲劇 (真的比八點檔還慘...)

 

現在都2011年了  我更成熟  但我不想理智 (偶爾...尤其是對他們)

一樣是那五個人  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臉孔    只是大家都改變了 

愛在不在呢?   恨有沒有呢?

要離開嗎?   我也感到疲累過....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那五個人  

心都給了  請那五個人  請他們保管好  那是我的真心真意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那是我唯一的真心

此生  你不認識我沒關係  但請讓我愛你

 

《盼望》席慕容

其實   我盼望的   也不過就只是那一瞬
我從沒要求過   你給我   你的一生

如果能在開滿了梔子花的山坡上
與你相遇   如果能   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
那麼   再長久的一生   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
回首時   那短短的一瞬

 

 

 

回憶很美    雖是笑中帶點苦悶    可是我還是愛回憶以往    (中心打鬧真的很懷念...)

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