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愛是一種流行嗎?    還是一種時尚?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PO圖的眾生們    有創意 070_goodjob.gif      總是讓我笑翻

 

上次被允浩給笑死 onion_(49).gif  (很好笑沒錯啦~ 謝謝允浩的演出)

                      

  05.jpg   

有人說這是鹽巴 or 麵粉 or 雪? (其實他是要混拌水泥啦~ onion_(62).gif 建築工地的粗獷藍領?)

如果允浩想要除雪  喊一聲應該有不少飯出現幫忙吧...(選我!! 選我!!)

但是我比較想當他24H的超級貼身保姆  我不想除雪 (動機真的很詭異...013_貴夫人a.gif )

 

 

onion_(20).gif 這次是朴米奇讓我笑翻  onion_(20).gif    

但是朴大人     你自己不也是有BOBO戲嗎?   這樣對我們秀秀不公平啦~

04.jpg

朴米奇的狠樣配合的很好    不知道當事人看到是啥感想呢?

他如果繼續搞怪下去  真的不要說飯的愛是ANTI愛了 

連我都會忍不住想幫他變身onion_(43).gif 他實在是太好玩了

 

 

現在我很想請鄭先生學好中文   否則他永遠不知道他寫的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他很愛在中   但是這樣自己親筆寫下來告訴我們還是天下第一條大事

03.jpg 

鄭先生  快接在中回家吧  回你們的小窩  躲起來也好  只要倆個人在一起

這是允在飯的希望  真的千萬不要拆散人家的姻緣  放他們兩個一馬吧  (SM就是說你!!)

 

 

另外看看我們在中   整個人臉頰都瘦了  我好喜歡以前的他喔

那時氣色好  身體也沒這樣瘦   是因為身邊沒有允浩陪伴的關係嗎?

黑髮的他讓我覺得更像小朋友   但是聽說他又去染髮了(好傷身耶~)

01.jpg 

允浩跟在中這兩隻老是讓我心煩   有秀我都不擔心  因為他們的粉紅持續不斷

(才不是!! 我底子裡根本就是個完完全全的允在飯啦!!!!)

在中現在被有天、俊秀夾在中間   重演當年昌珉被夾在允在中間並透明化的戲碼

我口憐的允在啊!068_淚奔.gif  希望   真的希望有私生飯拍到他們見面的照片啦

這樣我今生就圓滿了onion_(1).gif    允在見面是我努力的宗旨 (懷挺!!!)

 

 

允浩的素顏我超愛看的   一個男人臉上就是不要有粉比較合我意

當然其它四隻的素顏是我收藏的珍品   但就是特別愛看允浩的 (我好怪~)

3.jpg

最好臉上或手上的毛髮都清楚無比更讚   超有親身貼近他們的FU(只差沒有觸感...失敗!!)

真人想細看太難(臉紅都來不及  哪敢貼近看仔細啊?samwoo_(3).gif )

只好求攝影師技術精湛  然後千萬千萬不要修圖 (本質好為什麼要修?)

或許有人喜歡乾乾淨淨看不見鬍渣或是其它細部的他們

可我想的不是這樣  

他們是男性  一個大男人   成熟的人

不是還在成長中的幼兒或是少年  他們是青年  將來會是壯年也會是老年

跟他們一起成長  看著他們改變  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   我一直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