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小孩三隻   待領              

好傻~但是我好愛喔~ (又在溺愛了我!)

俊秀摸在中的胸讓我很介意    我看了影片後發現根本是故意的!!!   朴米奇就在旁邊耶! 014_擦汗.gif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在中那胸的觸感013_貴夫人a.gif   還是我應該要去問問允浩先? (先護脊椎!!!)

可以嗎?   俊秀 ?    想讓老朴吃醋也不用這樣 071_嘆息.gif

這時候覺得在中好礙眼...    在中!!! 讓開啊~ 給米秀粉紅一下吧!!! (我還是愛米秀的)

6.jpg

 

雖說我們都知道老朴跟在中是心靈伴侶   老朴應該對這種摸胸的事不至於喝一罈醋  

但是俊秀你摸了在中  那個脊椎要小心喔 (老鄭應該天天都有練習...)

愛妻男+大醋男的鄭先生會衝過來的......(朴米奇快帶走俊秀去避一避啊!!)

 

 

哈哈~俊秀看向有天的眼神    值得玩味喔~ 米奇你貼在中太近了吧!!! onion_(26).gif

朴米奇你乾脆抱住在中算了  這樣一來你會被俊秀跟老鄭修理金光閃閃的 08551.gif

俊秀跟在中 整個都「受」了  老朴好MAN...086_茶64color.gif

4.jpg

 

 

 

這時老朴你應該叫俊秀幫你拍啦     好想看你們這樣面對面時

從眼中發射出來的「愛的電波」 75.gif   (米秀萬歲!! 米花退散!!)

5.jpg

 

 

在中過完生日  已經四歲了  但是仍幹出三歲的行為....023_苦惱的煙狂.gif  這個花絮影片太好笑~

他真的超古靈精怪  這樣的在中  讓我想打他又很愛他 (老鄭  快來帶走回去教一下吧!!)

2.jpg 

 

允浩接拍韓劇波塞冬  允浩說因為太冷  導致戲現在無法順利拍攝

但是我想  這樣也好  韓國下雪又低溫  這樣的氣候下拍攝太危險了

果然我還是捨不得他太辛苦呢 (給允浩摸摸頭~)

感謝網友的大力支持~不少的PO在網路流竄不息

  9.jpg

 1.jpg

 7.jpg

 8.jpg

每一張都PO的很不錯啊   我果然是允浩的制服控  1.jpg

五個人裡就屬允浩穿上制服會讓我想扯掉呢 icon006.gif

可能是因為有這樣的臉    這樣的身高    這樣的身材   及這樣的特質吧 (就是好吃又不膩口...)

 

 

 

 

最後   給米奇的話

親愛的米奇  謝謝你   我知道我沒愛錯人  雖說你是花心(?)的雙子座

但是我還是好愛你   曾經誤會過你  但還好是翻譯問題在出錯 (爛翻譯~我恨!!) 

我知道你不是那樣的人  請繼續向前行  追求你的夢 

有才華有能力的人更應該表現  加油  真的愛你

3.jpg

我好想要這樣的海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