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病了  先來張允在粉紅圖鎮壓我

情侶服太明確 (飯的眼睛永遠比LED亮太多)

懷疑當初他們都會各買一件  只是穿出來的時機讓人太遐想

1.jpg

 

應該說SM太BG還是怎樣?  一定要這樣嗎?  是挑釁還是有什麼意圖?

心臟抽痛是什麼  我很懂  但現在又讓我痛一次  上帝你想見我  但我現在不想見你啊!!!

啊~~我現在看一次是痛一次   我越來越虛了.....

2.jpg 

 

 

我一定要罵一下老鄭

鄭允浩!! 你振作點!! 你親愛的在中都要米花CP了  你可以我不能啊!!!

你的男子漢去哪裡了? 給我拿出來!!

3.jpg 

 

 

 

真的覺得好像快死了

頭又開始痛    胃也不舒服     眼淚一直流

我的神起    我等的到五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