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親愛的有天     他運動非常好 070_goodjob.gif

1.JPG

 

但是下一畫面   那個製作單位在字幕尾端打個問號  讓我想點頭

2.JPG

沒想到他果然是神起裡的運動王!!! 070_goodjob.gif 驚人的記錄啊!!!

3.JPG

 

但是接下來    他被"水果"  印度鬼辣椒給擊倒了....onion_(49).gif

11.JPG

 

被辣到的感覺我不懂    因為我也是辣妹 (愛吃辣椒的姐妹一枚)

老實說   他被辣到  我真的好爽(整個惡魔大爆發!!) onion_(43).gif

12.JPG

 

下一輪遊戲  有天本人親口說出:小學彈跳力真的很好(表情很誠肯耶!)

14.JPG

 

SJ的毒舌王之一     強仁對有天的話做出表示:

「小學很好! 那之後呢? 是有天自己散播彈跳力很好嗎?」 我好愛強仁~onion_(49).gif

15.JPG

 

旁人都這樣說了   我能對有天的話懷疑嗎?

13.JPG

 

沒想到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有天跟藝聲是一掛的

兩個人成績....(嘆)   有天是跟著藝聲的腳步走就對了?  (感情是有這麼好喔?)

16.JPG

 

有天~  好可愛  這時候的他真的是....  在我眼中都是優點滿滿~

20.JPG

 

臭小子拍開藝聲"友誼"的手    讓我好愛 (有天這樣讓我更想~ 想怎樣啊? onion_(58).gif )

 19.JPG

 

但過度驕傲   最後竟然落敗   球沒接到.....

倒成這樣只會讓我更想笑  (ANTI之門悄悄打開了....)

21.JPG

我真的好愛有天啊~怎麼辦才好?

是真愛  不是ANTI愛 

 

 

躲避球對抗   讓我該該叫  叫聲不停歇~

4.JPG

 

我們老鄭太大意  竟然將球送給敵隊   球都過線了...(找找球在哪裡吧~~呵呵 )

 5.JPG

 

終於有機會扳一成   但是手牽手的畫面我不喜   老鄭你的手....onion_(26).gif

 在中在旁邊耶  麻煩強仁放開  老鄭快收手!!   強仁還給我摀嘴裝羞.. (欠打!!)

強仁真的是有夠壯的....

7.JPG

 

隨時都粉紅   我說的是允在粉紅(此生此世允在飯)

這句「允浩加油」是在中說的喔   以前為了確認聲音可是重覆聽  重覆聽

不替允浩加油還能幫誰  真的是老公上戰場  老婆後方打氣支援啊~

6.JPG

 

俊秀也要弄他一下 (認識的秀飯不多   其實是根本沒認識的  我不怕啦!!)

明明五個人裡他是不能吃辣的   還給我吃  我要說硬ㄍㄥ什麼鬼啊   你是笨蛋喔

8.JPG

 

裝鎮定太好笑    明明就辣到他   這個傻秀(說他傻還不是講假的咧....)

9.JPG

 

看吧!! 不是我想酸他  而是裝什麼英雄? 後果只會讓人更想好好的"愛"他 

10.JPG   

 

倒數第二張   藝聲!!   在人探裡欣賞了他 (就這一刻....)

用頭頂球!!  很強!! 我每看一次就會大聲鼓掌一次

18.JPG

 

兒子一定要露一下面   看我的兒子   笑成這樣  我好開心 

他笑我就笑  他哭我就想抱抱他

好可愛~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