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有圓滿的辦法    這破裂的全部

我傷痕累累    誰來救贖

靈魂  肉體  充滿痛苦

百般掙扎   只為一個信念

 

那時的美好風景   仍在我眼中

現在的我想清醒   只差一口氣   就為那一口氣

撐起我的身子  用眼   用心   用不多的力量

為了在夜幕中那五顆閃耀的星星

 

有多久  在廣大的空中   見不到我的五顆星星一同出現

我是那麼拼命的找尋   深怕丟失你們

 

原本隱藏在更多巨星後的   淡淡發光的小星星們

那時以為是我的錯覺啊

當星星離我越來越近   越來越光亮   讓人目不轉睛 

瘋狂  無盡的瘋狂  瘋了似  為你們  只有你們

你們看見我了嗎  在這大喊的我

 

如今我的眼中  看到的只有黯淡的月光   昏黃的月光 

我的星星們    你們在哪裡     曾經一起的五顆星星們   我想你們

主星旁的小星大爆炸    小星開始有了各自的歸依

再見了   我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們找尋到永久跟隨的主星

但是我還在等   等待我那最初的五顆星星

默默的  期望著  也哀傷著 

 

下雨真的比下雪更冷

我可以告別雨季嗎?

請你們幸福    並請原諒我的自私  

 

夜空裡的五顆星星,用珍珠紅的光,帶領小星們群聚。

當擊開冰凍的一切,珍珠紅將更光亮。

此時所奔向的黑暗,是為了帶來靈魂深處更美麗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