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U-Know允浩、HERO在中、MICKY有天、XIAH俊秀、MAX昌珉?

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東方神起?

JYJ?

  

從來不懂的  也不想瞭解的   我怎麼開口訴說給予別人明瞭

我的信念與你們同在

但是別人的言論在悄悄打擊我

怎麼說?   怎麼起頭?

跟你們一起的七年多   要怎麼解釋對你們的愛

我的生活   我的年少青春   還有我的愛情   給你們好嗎? 

沒有辦法付出名為最珍貴的事物   但是我願意給你們   盡我的力量給你們

 

a07.jpg

東方神起的Fans跟JYJ的Fans不合?   是因為五個人不合?

錯誤!!  嚴重錯誤!!  五個人沒有不合!!

是FANS自己搞分裂   一大家子人在本家沒宣告分家前就自己先出走   是多麼可笑的事

離去的就安靜吧   離開不是一件壞事   只是別再紛紛議論 

依舊在此的   守護並愛著吧   未來路還要一起走

演唱 (8).jpg  

東方神起解散?

哪裡有文字說明東方神起解散了?

五個活生生的人沒有一個站出來開記者會表明東方神起解散!!!!

從來沒有解散說   而且這題目不會有答案   它也不是問題!!

 

4.jpg  

他們不只是我喜歡的  我愛的

更是我願意付出時間及愛情的人

沒有什麼浪費不值得

我的人生由我決定   我的心裡放的是誰我來決定

我想愛誰我來決定 

我很願意   我很甘願   沒有二話   以前到現在也沒有二心

不認同五個人的  就別再說了  

很多事  沒那麼簡單就理解   尤其是為什麼會愛他們

愛是沒有原因及理由

萬事都有解答   那人性也透澈了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