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偶像的附帶條件之一是

花錢!!  023_苦惱的煙狂.gif  

沒有拼命   但也像是無限制一般

有關五個小笨孩的幾乎會買    不管是雜誌或是週邊

總是要弄一些來才感覺離他們近一些 (更想要貼身的近~)

  

(碎碎念裝置開啟)

好想說說你們這五個混小子 023_苦惱的煙狂.gif  

你們這樣分開發展  姐姐我真的好有壓力  onion_(10).gif  

以前是五個一起  發同樣的商品  我只買一樣就擁有五個人

現在是三個與兩個   兩邊花錢的壓力更大耶   怎麼不體貼我一下下啦 (小抱怨 071_嘆息.gif  )

可是姐姐我啊  真的已經慢慢接受你們這樣的情況

雖說大家都很難過很傷心   以前五個人一起的身影不在

但是如果這樣能將後人帶往更好的環境也爭取到你們的權利

我會支持你們的   懷挺!!!   愛你們

(碎念完畢!)

 

順帶一提

五隻的雜誌都很值得買  內容不是很多  寫真很讚是真的 (帥氣中有可愛  113_帥.gif  )

我的方式是買到後出門口當場拆閱    然後要小小聲的尖叫 (我都是這樣內傷的 onion_(75).gif  )

如果有帶上口罩更優   因為可以當場笑裂嘴 (很像猥褻裂嘴女的我.... 013_貴夫人a.gif  )

當然全部搜齊很難  也是挑重點下手 (遺憾的也不少 onion_(71).gif  )

有中文版更是我的最愛(必買!!!)  onion_(25).gif  

日版及韓版的真的很貴啊~而且也看不懂文字

只能盯著寫真圖花癡笑 087_想入非非.gif  (外帶一點點的鼻血滴)  

接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思考這些雜誌要怎麼安頓了

只會越買越多  減少購買的機率是零吧

還好剪報只需要剪下來整理好就OK

雜誌類的算是我甜蜜的煩惱   而且一疊很重 (拿來練二頭肌好了...)

目前狀況  中文版三本   韓文版一本  日文版四本

下個月目標已有鎖定的了

我整隻人除了忙工作外就是忙著記錄他們的行程及一些事....我好幸福啊~75.gif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