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陌生吧  這件!!

終於我拆開它了 (小心又慎重)

2.jpg 

 

現在我整個好想亂喊亂叫然後還要繼續脫光光在屋裡裸奔啦!!!!!!!!!!!!!

就等買票了  因為是周五開賣   我沒辦法親自購買

打算請人幫忙   如果順利的讓我去小巨蛋

我打算呢~~~~

要這樣子去   我就是要這樣去子啦!!!!! (繼續激動的我~)

1.jpg        

 

雖說連假前的上班日我不幸又無力的在加班

但是下班後上網得知消息  我就是嗨到不行 (真的像是吸毒一樣~~) 

 

現在是半夜12點... 加班後的我很容易黏床昏迷不醒過去

但是JYJ要來見我  就讓我巴不得明後天開賣  我一定會搶到票啦 (好確定!!)

好愛你們啊~~         快點來!!!!!!!!!!

(又嗨又激動到手舞足蹈的我亂七八糟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