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區跟紫區     再見了   想離你們三個近一些  但不可能了.....

如果可以  能握到你們的手更棒 (妄想又暴走!!)

但是......沒搶到紅紫區....(表示遺憾ing)

內幕重重啊  這樣對待台灣飯是會下地獄的  光明正大點吧黑兄弟!!!

還是感謝某位親估幫我搶到一張票 (要公開親估妳的芳名嗎? 不用害羞喔~)

1.jpg      

票拿在手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好期待  好期待 (又開始笑裂嘴了我)

在籌備當天要準備什麼東西去?

望遠鏡?  抓姦用微小型攝影機?

JYJ專輯送的上衣也要先洗起來放 (怕我當天過敏癢不停~是要抓癢還是揮手啦!!)

 

啊~~~~~(嘆氣)

再十二天左右   我們就要見面了

我很開心  很高興  雖說舞台真的非常不如我願 (T台很重要啊!!!)

但是這樣的心情一方面是很想看見你們 (上次南港SC讓我恨死沒搶到票)

這次演唱會一定要順利 (握拳!!)  黑兄弟別給我出包 !!(警告!!)

  

聽你們的歌  看你們跳舞

還有一起嗨不停又瘋又狂的姐妹們  這次有機會見面嗎?

4月23日快來 (安撫激烈跳動的心臟)

雖說好興奮~但內心其實又好鎮定  心情起伏真的好難控制

(好混亂的心情寫好混亂的文~ 評分:再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