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135).jpg

隨著演唱會日子慢慢逼近

我的心情說不上是很興奮  但也安靜不了    像是半沸騰狀態

一方面期待他們到來   可是想的又是可以五個人一起出現嗎?

 

不斷告訴自己  催眠自己  

現在是JYJ演唱會  不是東方神起演唱會

是在中、有天、俊秀三個人的台北演唱會 

 

心情實在是大起又大落太無常

當演唱會票卷拿在手上時真的是興奮到一個極致

但是周日晚上看完東風台的強心臟後我整個跌倒不起

螢幕中的允浩、昌珉   你們真的快樂嗎?  一直以來我都想問你們這問題

今年之前你們不好過我知道   少了他們三個的空白日子  我還會不懂嗎  

看現在的你們我心酸了     看三個人的他們我更沒快樂到那裡去

 

我心裡好難過  偶爾感到痛苦   還是會傷心   流淚也會有  

好奇怪   你們不是我的誰  但心情卻為你們起伏  我太何必

 

看著以前抒發心情的文章   覺得好笑但又讓我紅眼框

事情的發生到今天為止  我沒辦法釋懷 

我的愛  我的恨  原來那麼的赤裸

幼稚的我好想長大   我想成熟些   不想有愛  不想再恨

當個冷漠的大人比較像我吧

可以不再痛苦及莫名的悲傷

 

 

 

還有愛嗎?

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