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加班    我真的有累到 (幫自己搥打一下雙肩)

但是想到週六   每天累到精神不好也沒關係

讓我當天將心向著你們  不去想工作的事  

 

心準備好了   身體(?)也準備好了

舞台改變了 (謝謝你們)   但是我不會想換票耶    

只要能見到你們就是我的幸福 

只要在同一個場所就是我的幸福

眼中所見是一樣  耳聞會是一樣   連呼吸的空氣都很甜蜜啊~

期待四月23日星期六

親愛的你們   讓我們一起嗨翻天吧!!!

 

衣服洗好OK!! (很顯眼 , 不過我就是要穿去!!!)

2.jpg   

 

票票也OK!! (好想用彩色影印再印一張起來保存)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