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台灣的梅雨季節開始了

韓國也有嗎?  梅雨季?

其實雨水對我家來說很重要   但我討厭雨天

 

我老家是種稻米的   吃的米都是自己種的 

雨水對小稻苗很重要

我不喜歡雨  但還是期望大量雨水來幫我們家稻米長大

 

 

今天下雨了  

不用看氣象我也知道會下雨或是已下雨

因為我痛了

 

在我痛時   我都會想到你    親愛的在中

你痛嗎?  在下雨時

上下樓梯我痛  但不至於舉步難行

可你比我嚴重   你動刀   我沒有

想到你的右膝及我的右膝   就覺得你痛太多了

你的痛我想為你承受 

你的苦我想幫你擔

你的淚..... 

請別哭   我喜歡你的笑容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