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秀秀   你這樣真的很危險   我知道經紀人哥哥會帶你走路(?)

但是相信我   我也曾經跟你一樣邊走邊看    下場是......我真的討厭電線桿!!!!

114.jpg  

 

 

我不是唯飯   也不是米飯或是油飯

我只是剛好很愛有天 

(有天啊~ 我真的很當升你當正宮   真的!!!!) 那是在猶豫什麼?

111.jpg

有天~~你這樣太清新了  

 

 

 

 

我兒子  (為什麼也臉紅?)  

他也好清新喔 (我想說的是我兒子好美啊!!!!欣喜.gif  )

是因為夏天要到來  所以大家都走清爽風格嗎?

112.jpg

 

 

 

不知道為什麼允浩是我唯一最想大力抱住他的人 (是受到他抱女人的刺激?)

可能是浩飯我不怕吧!!! (我好驕傲~我不怕浩飯耶!!) 

(正解是:我看允浩好欺負啦~) 中會因為這句話弄死我?

113.jpg  

這樣的照片   背影不寂寞     因為有我在

允浩   沙朗嘿~

 

 

 

在中~~可愛破錶 (吐舌頭是犯規的!!!!!!!!!!!!) 048_舉黃牌.gif

看鏡頭感覺就是不一樣

你來台灣為什麼不給我們拍一張看鏡頭的啦!!!

偏心..........onion_(61).gif        明年一定會讓你從台灣哭回韓國onion_(43).gif  

115.jpg  

 

 

我是驕傲的團飯

我是在飯

我是浩飯

我是米飯

我是秀飯

我是珉飯

五個人我都好愛  好愛

愛他們的歌   他們的舞    他們的才華    還有他們單獨的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