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離經叛道越吸引我?

 

才不是這樣的  006_崩潰.gif  

 

 

是你將自己弄成這樣嗎? (你打從內心的渴望?)

onion_(1).gifonion_(1).gifonion_(1).gifonion_(1).gif

 1.jpg  

 

我要說一下  

有天啊~~ 你好好裝扮一下的話

真的美爆啦!!!!!!!!!!  onion_(71).gif  (我不是女人?....我比不上你...)

 

不過

我還是比較愛這樣的你耶  onion_(58).gif  

2.jpg

 

誰來將有天子小姐打回原形啦 samwoo_(98).gif  

 

P.S

上次的鬼手讓我在夢中意猶未盡(?)

有天.....

你真的是讓我想打你千萬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