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又想

我什麼都沒有

但也好似有過   握在掌心的真實感

那麼的愛那麼的喜歡

但是這種無形的定義是什麼

依舊想找個精神科權威或是哲學家幫我解釋一下

 

好愛又好恨的想法仍在腦中盤旋不斷

極力的想讓自己面向陽光的那一面

但是極端的熱能讓我想往陰暗的世界靠攏

 

對不起

真的是我的錯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你們五個人

隨便一個人出來說一下好嗎?

回想起09年的心情   那麼的傷心難過

從那時起我不停止的眼淚全給了你們  

不想哭的

可心臟感到痛苦萬分   所以我淚流

 

但是直至現在

越來越不解

我變了對吧    是我變了

真的對不起

我不再是當年那個單純喜歡上你們的姐姐飯了

現在的我   有非常獨立的思想    有自己的見解

惡魔般的想法可能將你們從我心中毀滅

可是我又那麼愛你們

好痛苦   真的好痛苦

可否讓我輕鬆些   不再為你們

只是想單純的聽你們的歌   很單純的去愛你們

原來我好平凡   是個萬事皆無成的平凡人

愛你們的代價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