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段落了

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

04.jpg   

 

老實說     演唱會是最辛苦最耗心神的

唱著歌又跳著舞   又要適應當地習性及很多很多事

現在想一想   還是想說對不起

 

在台灣台北場的我們   做的不好

沒辦法讓你們很開心吧?   還是或許是我想錯了? 

你們那晚也玩的很嗨?

 

到現在我仍覺得那一場我給自己50分

真的好糟   好糟

在那裡的我只想聽你們唱歌不做應援

單純些的話   我能給的只有紅色

但是那晚那麼多種應援

我真的無力了.....

 

單純的紅好不好呢?

在你們下次來的時候

這是我唯一辦的到的  

以及將我的愛獻給你們

 

 

幾千人裡有我     我真的很驕傲     因為你們真的很棒  03.jpg  

 

 

想去試試看洪記的味道    我真的要找一天去 (朴有天~我不是為了你而去!!!)  02.jpg  

 

你們行這樣的謝禮    我也想對你們這樣做   

請不要感謝我們    應該是我們要回禮給你們 01.jpg

 

你們是最棒的   完美又強悍   讓我找不到縫隙爬牆  

當初很想來個七年癢一下   可惜你們都不給機會

超棒的團體   美好到不行的歌聲   要怎麼爬牆呢? (連一隻腳都跨不上...)

 

我想

就這樣陷下去也好

哪有辦法說不愛就不愛

要我不愛

可能要有極度的恨意吧

 

 

 

 

還是像夢一樣

那一晚

謝謝   以及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