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話    他玩樂     或是靜靜的

 

有天篇給我感覺是平靜無波紋   好似會蒸發不見

他笑我笑    他靜我就不動    只是這樣看著他     影片中的他     一個人  

有工作人員隨行  但那也只是工作人員罷了

偶爾還得要自得其樂一下

因為其他隊員不在身邊與他默契感應

 

所以我替你寂寞  

有天   你呢?   當時你寂寞嗎?

 

沒有明顯的哀愁   就那樣走動    說話    玩樂   或是來點三八性格的發作

想感覺他的感覺   但是他又不讓你去觸碰

和工作人員說話或與隊員互動     是不同的有天   這才是真的你嗎?

語氣不同  氣氛也沒那麼輕鬆?     還是原本就想將三聲2的定位是這樣?

 

25歲的你  不是單純的25歲大男生

你的思想已經超前

勇敢   果斷    但又帶一些些猶豫不決吧

人生的路那麼長    夢想還沒完全 

請加油 

我會繼續看著你並微笑著

還請記得

I Love U

 

坐摩天輪的他

1.jpg

我真的害怕   因為你驚慌了 (不用說看你動作我就知道)

有懼高症的你很勇敢的上去

但是我卻替你擔心  你這壞弟弟    讓姐姐我替你嚇

但是你躺這樣還叫別人坐好   會不會太好笑 (來啦~姐姐給你秀秀)

2.jpg

我想起首爾三巡你掛在舞台上移動的那時

真的  真的   好想痛毆工作人員為什麼讓你上去

又心疼又難過又擔心    有天你真的讓我放不下

 

 

 

強烈支持你跟雪人子小姐結婚好了

反正你在推特上說雪人子小姐是你女朋友

那就給我去辦登記吧!!!!! 反正春天一來   我們也是贏家啦  (插腰大笑)

3.jpg    

 

 

 

 

 

你的淚  請給我吧

但我希望那是快樂的淚

而不是一個人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