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啊~

片頭就這樣惑人   不行喔

弄什麼起床影片啦 (我鼻血....) (兩眼發直到忘記截圖.....)

雖說是套好的劇情~準備好的場景.....但是好可愛

(起床篇再看一次)

 

 

 

在理髮店洗頭超吸引我

我想化身那雙手    幫他洗頭 (就只想這樣嗎?  ) (想將雙手的目的複雜化)

1.jpg  

  

露額頭我好愛  (我的額頭跟他好像啊~~~~)

不同的樣貌的金在中  有黑道大哥的氣勢 (請讓我當你背後的女人!!)

 2.jpg  

 

  

這樣看著你   猜測你的心情 (也想摸摸你的頭  說聲  謝謝你)

3.jpg    

非常想衝破那個看不見的障礙對吧

向前   拼命向前    追自己要的世界

自由無限制的  照自己的意志追夢

不要封閉的   想打開它  想衝過它

你都是這樣的人  直視前方  大步走

 

 

 

 

走在日本的街道上   你想起了嗎?

與成員一起的歲月    那些過往   五個人曾經生活的地方

對你來說回憶是美好的嗎?    在日本的六年有淚有笑

你怎麼想的?

 

我不會忘記你隱藏起的淚水      當然其他人也是      你們是一起的

影片中你有時欲言又止     想提到另外兩個人的名字?

在專屬JYJ的影片中那兩個名字是不可以的

你若提起   我會痛哭   用力的大哭一場

 

JYJ的金在中啊    還好你沒有表示

真的謝謝你

  

米花的鏡頭可恨啊!!   排練就排練為什麼要摸 (氣到忘記截圖)

老實說米花真的是蓬勃發展啊 (嘆)

忽看背影的一瞬間  兩個人很相像呢

感情好到連身影都相似   有人會吃醋吧 (ㄎ ㄎ~~)

4.jpg  

 

 

 

 

看完在中篇

在中像是忙裡難得有空閒   在睡不著的清晨出門閒晃

這看看   那邊摸摸  仔細的  慢慢的

看這世界  看自己生活過的地方

也想問問   在中你當時回憶著什麼   想起了什麼?

請告訴我   好嗎?

 

 

還是感謝在中    你沒讓我哭    謝謝   否則我將會害怕看你們的影片

尤其是心境獨白方面的訪問   感觸會更深更憂傷 (我就是愛感傷啊...)

 

5.jpg  

 

還是請他多吃點營養的  (這是大家的希望吧)

好瘦好瘦的他

真的我看了不喜歡呢

都是皮  肉到哪裡去了? 忙到沒時間吃飯嗎? (我想韓國在糧食方面應該不匱乏吧)

不健康的偶像我真的不喜歡

親愛的金在中    請多保重自己

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 

 

最後     你喜歡飲食上很健康的女生嗎? (替誰問的啊? 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