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以來他們的消息非常多      但卻是BAD NEWS

不是自己無情感表示難過及憤怒      而是未到爆發時

如果因為合約就要被打壓    

那只能說礙於國情不同   我們除了應援外    別無它法  

用我們小小力量    並打從心底佩服網路無國界

將世界各地的飯所想表達的話語串連起來共同發聲

要讓他們知道    惡意欺壓的下場是會讓自己的國家蒙羞的

也讓我對韓國印象從漸漸好感馬上又回到厭惡的最初狀態

 

 

心疼的不單單是在天秀三人    浩珉也是我心頭肉

這五個人會是讓我牽掛一輩子的團吧 (常常這樣在想)

想到浩珉的合約也快到期    先前兩年的空白期

SM當然不會說再加兩年來補那段時間

再出發登上舞台多不容易  

畢竟少了三個人   兩個人的努力會是加一倍再加一倍

這樣的壓力不少於另外三個

不過SM的小動作還真不少

現在也是有意無意的在逼壓浩珉了吧

從SM的活動到韓國民間一般的新聞

浩珉漸漸不被SM強力的推銷

反到是少時及SJ、閃弟讓SM強打中

一起在同個場合活動   為什麼就是沒有浩珉的片段及新聞

若是有提及   那也是幾秒的事    比較起來  我感到不對勁

從韓國的電視再轉到台灣的電視    浩珉出鏡率大減是事實

連新聞篇幅都減少  甚至是沒有版面 (連角落出現個照片都沒有?)

這意味什麼?

我想我懂SM想什麼   我想我瞭解SM想做什麼

可我更懂

我會為這五個人

一直

一直

一直愛著他們

一直支持他們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