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安紐

你們五個   你們好啊

我是victoria  但是請叫我vivi就好了 

千萬不用加努納  一直以來我很想當你們的平輩啊

 

我住在世界地圖上一名為台灣的小島嶼裡 (它很小  但是有很多愛你們的fan)

以飛行的方式只要三小時喔  很近對吧  

歡迎你們年年來開搶聽會、歌友會、握手會、簽名會、見面會、演唱會

 

請不要對我感到奇怪   我真的是一個喜歡你們的普遍fan

或許這樣的信你們收太多了 

但是對你們來說   fan是珍貴的對吧

 

我不是昌珉口中說的那種癡迷fan

有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聽你們的歌  也默默支持你們

 

很想說你們影響我的是對音樂的喜愛

還有對人生及生活的態度

你們說的話我都認真的聽下  也做了

當然這些年來   有你們陪伴   我感到很幸福啊

 

你們甫出道時我就是社會人士

只是在某個偶然裡   發現你們五個將是會發光發亮姐姐fan喔

 

喜愛上你們的一兩年後

原以為忙碌的上班族生活會影響我    讓我漸漸忘記你們以及美麗合音的歌聲

慶幸沒有發生這樣的事  人生中有些事物真的不要錯過也不能丟棄

 

是魔力吧   你們對我下了魔法嗎?

世界各地的歌手或是團體讓我深深喜愛的不多啊

除非有驚人之處?

 

說也奇妙啊   我是那麼喜歡你們

就這樣一轉眼  七年了 

喜愛你們的某些年間也是因為太喜歡你們    跟男友起爭執而選擇分手 

只會批判神起的男人   不要也罷啊 (喂! 我從沒說過你最愛的蔡依凌的壞話耶  小心眼...)

 

時間就像丟出去的石頭回不來    

看著你們  聽著你們  跟著你們  

你們大有改變  外表不再是十幾歲的嫩樣子

還有唱功及多方面都讓我大大讚揚

這是我愛的男人啊 (我很驕傲)

 

在2010年   是殘酷的一年   對你們   對fan都是不願相信的事

2+3=1 這是什麼樣的一道數學題目呢?

1就是東方神起   好怪啊   真想請麻省理工的高材生幫我解題

 

我知道的東方神起   五個人變兩個人

2010年四月  新生團體JYJ成立  方向及目標確定  只是阻礙甚多

2011年一月   神起第二幕開始

 

啊~

請讓我獨自解釋為上帝給的考驗吧

人生路上沒有平順的

必將經歷喜怒哀樂

沒有永遠的歡笑   但也沒有永遠的苦難

如果將這一切視為必經之路   或許會好過些吧

 

但走反路又可笑的是也是我啊~

2009年到2011年的我好痛苦    我問了上天

為什麼這樣慘忍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做錯了什麼   我只是很愛很愛五個人  愛人為什麼那麼痛苦呢?

整個生活步調錯亂   必須經由某些東西讓我好過

情緒不穩定的起伏   心臟隨時像要停住一般   我以為我會死  

腦中沒有思考沒有方向

 

我的引領者不見了

不要我了嗎?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呢?

我不懂   但又沒人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

 

直至現在

我認識的fan  走不出的太多了

為你們抱屈   為你們不平

現實中有太多我們無法真正瞭解並探詢的

現在的一切就是TRUTH嗎? 

不,這不是

 

一直一來   有個信念堅持這我

我也一直相信這個信念   讓它帶領我

因為那也是你們堅持的信念  

 

假設需要花上多年的時間才能讓你們再相聚

我也要坦然接受對吧?

相信著你們彼此的牽絆仍牢不可破

突破性的未來靠你們    不能只是一成不變

SM及艾迴也沒那麼簡單   請你們加油

在前方的阻礙我們能力不足  無法幫上忙

但是當後盾的我們是堅不可摧的

請你們繼續堅持下去

不管多久

我會期待   一直等待

JYJ from 東方神起

FOREVER

 

 

THE TRUTH IS OUT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