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讓我路過但不會入門消費的唱片行

這次............

我破戒了 (裡面是有什麼障礙?)

06.jpg

一大清早的七點半多  聽說有颱風經過  

但是哪裡來的風跟雨 (氣象局如果我相信它   小強就絕滅啦)

現場的門口沒人 ? 人咧? 不是應該要有人龍綿延到天邊嗎?

神起這樣沒人氣 ?

好啦~神起真的沒人氣   

台灣容不下神起啦   其他團都大紅特紅  紅到發黑了

神起是老團啦  誰會知道  當然是新人好啊 (我好酸的口氣)

 

由於沒人沒車   趁四下空蕩蕩的  只有監視器與我  

在門口表演一口吞早餐的特技後 (沒有人看~我好寂寞喔)

然後就不客氣先拍了照片

先來一張  寶兒也入鏡  我們隊長好美(?)

05.jpg

03.jpg

 

 

再來是我兒子   真的很帥對吧 (問誰啊?)

04.jpg

 

然後是戰利品

隨便買都破千  商品不是普通貴  

先刷卡結帳了     下個月妳就宰細啊 (是告訴誰?)

 

催眠自己  因為是官方的  有經過太平洋的  所以它們很貴  

昌珉版厚筆記本一本、L型文件夾一個 、卡片夾一個、卡貼一張  

還有我想要的    簽名印刷明信片一張 (萬歲!!)

02.jpg

那張簽名的明信片是印刷的沒錯 

但是意義不同   

上面有寫

TO:대만 fan

是給 台灣fan  耶!!! RUTEN_~1.GIF  

(開心到在地上翻20圈) 084_樂奔.gif  

 

贈送的海報是專輯C版的 (我已經有了  不能給別的嗎?)

打著網誌的同時

我好想明天週日再去一次喔 (完全失心瘋了) 不阻止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