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23(禮拜日)的小日記 

 

なんだか涙が止まりません

泣いた後に幸せがきっとやってくると信じてます

 46.jpg 113.jpg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10 20(禮拜四)的小日記

 

昨晚跟同學去吃了涮涮鍋    聊了很多事 (我跟愛瑪一樣是話癆鬼?)
最後要回家時她給我一隻阿拉熊
我心中大喊「鄭允浩!!!」<---果然是熊的關鍵字?

 12.jpg   

 

允在飯都明瞭的
在中擁有的一隻大熊是誰吧  onion_(43).gif 

(感謝當年在泰國服務了允在粉絲   說出允浩是在中的熊的磨蹭有天)

 

我同學還給我韓國的面膜耶
親戚給她的但她說要給我    因為包裝上有韓國明星的照片
她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喜歡的團體 (我喜歡的就只有那五個人啊~~)
說乾脆直接拿給我看
....... 不是JYJ代言的那家保養品牌 (結果是FTISLAND....)
但是沒關係    是我同學的心意啦    我會好好敷在臉上的 (要不然是敷那裡)

11.jpg

 

只於允浩熊….
我只好處以吊在架子上為懲罰
誰叫他讓我們在中對他那麼的思念
(每天替在中鞭數十)
(在中應該會先鞭我   誰叫我鞭他家老鄭)

 

這張熊真的好驚悚喔    我拍成這樣是想安踢熊嗎?

手要換成拿鐮刀會更有那個味道  116_內傷.gif  

12.jpg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10 15(禮拜六)的小日記 

 

00.jpg  

拿回日專台壓了(爽)(快)(聽)(歌)(中)

不算晴朗的天氣  這樣的下午兩點多  

一人一杯咖啡還有好聽的日文歌陪我渡過

這樣的人生  很滿足

(我想要團卡.....) 

(昌珉你也不要再來了啦  )開始有點嫌棄兒子了....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10 14(禮拜五)的小日記 

竟然隔了10天才補小日記

只怪雙十國慶太歡樂     讓我糜爛的渡過三天假期

南部的東西又便宜又好吃    空氣好    心情好   (土地也好空曠 ....)

但是雙十當天的煙火太瞎   20分鐘就玩完.....(好ㄍㄢˋ)

 

 

在公司睡午覺夢到他們是幸運的嗎?

醒來覺得有點難過    有點想哭 

偷偷在心裡哼著五個人唱過的歌

有點高興呢

因為我沒錯過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準備喝露水吧

專輯?   買!!   

寫真?  買!!  

錢再賺就有  但是有些事錯過只會有遺憾

(人生是不停的後悔)

 

 

金在中  你瀏海是要不要放下來?

鄭允浩  你鞋墊給我交出來  跟昌珉一樣高?  口亨!

朴有天  雷普利女主角沒整型前的樣子有嚇到我 (關老朴什麼事啦XDD)

小珉~~(口氣改變) 記得媽媽我愛你喔 

喔~俊秀啊~~(也是溺愛) 你裝帥的樣子讓我大笑啦 

 

其實我的東方神起人生  

好幸福

還好有飯他們  從很久以前開始  我沒錯過這些日子 真的很幸運~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10 04(禮拜二)的小日記   

 

起床鈴聲換成在中的歌聲

完蛋!!!!!

在中啊~ 我遲到絕對不是你的錯
是我被你那軟軟的又柔柔的嗓音給迷惑
怪我想被你溫柔的喚醒 (做夢吧我)

但是看來浩珉立馬驚醒度是100%
(馬上又將起床鈴換回蘇波始大)

 


忍著不聽浩珉的日專歌曲
我怎麼了?
以往都雀躍興奮的想快點聽到
但是現在…..
在中你告訴我
我怎麼了

其實我還是想念五個人的神起

 

台灣的飯也想參加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