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會不會來?
在明年或未來?

今年唱了歌給我們聽
明年也來玩好嗎?
浩珉也來就更美滿了

你們會是錯開的時間
但卻站在同一塊土地上
我是那麼期盼你們五個人

 

Bigeast將發新版會員毛巾
這對於在五人時期擁有這條毛巾的我來說
萬般五味雜陳

Bigeast發售毛巾並不意外
但是這樣式與之前的無差別
我看了心很痛    很痛

五個人的記憶會被殺掉嗎?
當我拿出這條毛巾披在肩上參加了東方神起演唱會
別人當我是舊飯或是新飯呢?
不喜歡這樣的問題
更討厭Bigeast連款式都不改版就發這毛巾

 

總之今天好感傷   好多事在發生   不好的   期待的  
一定是磨蹭阿朴外加上清晨雨的關係

我的神起
我的五個弟弟們

真的好想你們
那些年   那些一起唱的歌   及完美的舞蹈

 


磨蹭阿朴
你弄貼身舞個屁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