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鬆一口氣)

買到票了    013_貴夫人a.gif  

1.jpg

很開心  (憋不住的開心  又在地上翻滾了)

櫃台妹妹還告訴我之前就有人來問東方神起了

問沒用吧  014_擦汗.gif  

要親自排隊呢

謝謝櫃台妹妹讓我在櫃台付帳時小尖叫一下 (開心) samwoo_(14).gif  

 

總而言之

三張票到手  都是C1   一百號之內的

為什麼買C1?

因為小珉在C1區這邊的位置 (小珉~ 媽媽我與你同在!!  1.jpg  )

然後也可以看見"神鵰"   傳說中允浩的小臉 (小臉是看不見的~所以是傳說)

 

但是為什麼愛肥蓋票onion_(80).gif  

賣給日本人

現在還一堆讓票的   愛肥先來說清楚啊  012_打飛a.gif 012_打飛b.gif  

為什麼會這樣!!!!

 

但也承認

神起的票賣的不是很好

我都不敢去全家看票賣的如何了

 

反正台灣男天團是SJ   女天團是少時

神起在台灣也不被重視….

宣傳沒力     時間又不夠

愛肥你給我出來說明啦!!!    012_打飛a.gif 012_打飛b.gif  

只能靠日本團來撐場子嗎?

我們浩珉真的很棒

請台灣人多認識他們好嗎

(悶悶的一邊去難過了)

 

 

看到這篇舊報的漫畫

有笑出來

原來我們有天跟台灣的彎灣有熟喔?

還是其實彎灣也喜歡我們有天啊?

彎彎是隱藏仙后? <----根本不是好嗎!!!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