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太陽
要26歲囉

賀喜你的誕生
謝謝金媽媽生下你 (還有你哥哥)
並且感謝她支持你的夢想並鼓勵你在歌唱上有發揮

如果你沒有繼續努力並堅持夢想
我想這世界會少一個這麼會歌唱的奇葩

亞洲歌唱界裡    你是讓我最讚賞的歌手喔 (第一名!!)
聽著你的聲音     真的讓我治癒
雖說你其他的兄弟也唱的很棒
但是我就特別喜歡你的歌聲

特別的聲調  沙沙的聲音還有很廣的音域
對歌曲的詮釋也有你的感情方法
都讓我深深著迷

很高興有你在
我很幸運
我是萬分幸運的歌迷

很期望你有更大的發揮
但也不敢給你壓力
只要你一生的路途都順遂
這樣就好了

 

你要永遠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