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被黑

允浩也被黑

是怎麼樣啦!!

不黑他們會死嗎?

 

  

在沒有弄清真相時   就只會臆測嗎?

用自己當下看到的、耳朵聽到的也不查明

就去說人的不是並隨便的妄下定論

真的很糟糕耶

  

如果是小孩子亂講還可以當是年幼無知

但就一個16歲以上的人滿口胡言    那真的是沒知識到極點了

韓國的記者你也利害啦    

有本事將那女人給的照片不要打碼克秀出來看看

我就是不相信有天會是當事人之一

 

網友憑什麼猜說是有天!!    而且打什麼碼!!  

報社跟記者都亂用照片 (去死啦)

2.jpg

 

當我們眼睛是怎麼樣    全盲喔

(就算我是有天的盲目飯也沒瞎成黑白不分啦)

3.jpg

 

那個在網路上說東方神起的隊長沒禮貌態度不好的

妳也給我站出來說說話好了啦    允浩是全部的女人都給飛吻

就是沒看妳一眼    妳就這樣黑他喔?

1.jpg

 

這種謠言有本事給我傳大一點啦

最好全世界都知道

證據都正本供出來我們才信啦

否則

誰想欺負我家男人

可是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