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夜
在家的我
跟五個男人共同渡過


五個人在那小小的螢幕裡玩鬧     讓我笑了起來
什麼都沒有改變      東方神起依舊是五個人
反觀現在才是在夢中對吧



不說服自己東方神起沒有分團


不將自己困在仍是五個人的夢裡


在不同的經紀公司走相同的路
為的不只是自己的理想
也是為了不離不棄的仙后

有掉落的睫毛    也會有新生Fan
不管是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MAX昌珉
或是JYJ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


不同的團名  
但你們仍是你們
是我最愛的男人

我不哈韓
我只是喜歡你們  只喜歡東方神起   只喜歡JYJ


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