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我家小珉啊~
   生日快樂

 

看著你不停歇的工作
辛苦了

一直以來
我好希望你每天有充足的睡眠、餐餐能有飽咯的飲食
還要能夠隨性外出不被Fan打擾
(想像總是有人在注視你是多可怕的事)


當然大力推薦你參加大學裡的聯誼會
交往幾個知心朋友    認識幾個女孩子
我總感慨你在學校生活失去太多有樂趣的事物

但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是種奢望
身為公眾人物的關係
你放棄許多      但你穫得更多對吧

在學生及SM練習生雙身份下
你比同齡的人更早體會成人的挫折及低潮
也感受到不同層面的成就感
及擁有16歲學生以外的身份--「職業歌手」


回憶當初你參加SM的選拔是因為你母親想見BoA
這個理由真的很有趣

原來沈媽媽其實是個追星族嗎?
但是若沒有這一個契機 
就不會有MAX昌珉了

14歲的年齡
應該是要念書、玩耍,偶爾頑皮的小孩
但你過的日子比成人更忙碌更充實
 
在完成了訓練並與其他四個哥哥一同出道時
你那時也才16歲啊    是個青澀的高一生
 
如果東方神起裡的MAX不是沈昌珉
東方神起不會是東方神起
會是某個不吸引我的團體吧

與你相遇
說是命運的安排也不為過


在CD架上邂逅你
透過音響耳機聽見你
經由網路上的資源認識你
在意識到時
原來我已經那麼喜歡你


我不想將你當弟弟看待
更不想愛你如情人般
這樣可愛又帥氣的小孩
當我兒子最適當不過

讓我以這樣的身份繼續愛你
並請你在未來的日子
遇到辛酸的、不快樂的
何不慵懶一笑呢

演藝圈很深情但也無情
但是小珉啊~
盡情享受屬於你的掌聲

當別人想辦法要拉下你
放心吧

傷害   遺憾   你應得的光芒
只要仙后們團結 
永遠站在你身邊給你幫助  給你祝福
那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吧

若你對仙后的一言一行感動萬分
就真性情的淚流滿面好嗎

這淚水對仙后也是一種告白
你愛我們
但我們更愛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