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玩的圖喔~

太中肯    070_goodjob.gif   句句都是我的想法跟看法

每個標題都直接射中我心聲 

這個作者是發現我的內心話嗎  1.jpg

  

1  

說到東方神起      我同學跟朋友也只知道是韓團

反正大坨大坨的韓團跟韓劇進軍台灣

他們也不想去弄懂誰是誰啦

唯一的認知是整型很出名(臉孔都是複製人)

然後會吃狗肉的國家

還有紅紅的泡菜吧......

 

是東方神起在我心中是特別的  唯一的    再也不會有的

 

東方神起      我真的好愛你們啊!!  106_親一個.gif  

(我真的好愛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