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如果放在報紙的頭版但是不打上字

我一定會以為是爆動的照片

但是....

我錯了~( 我好無知)

這是南美Fans啊!!! onion_(5).gif   這些人真的是瘋了 (友:妳沒資格說別人)

2

 

可見他們的人氣多旺 

不只在亞洲

真的~  南美都有那麼多Fans了 (拭淚~)

在南美的他們也莫名的被捲入一個陰謀裡

但是

我真的相信~

不論什麼    都會有真相

只是一定要瞭解其"因" 再解讀後"果"     會是最好的做法

 

 

看我們家男人多棒! (在中你可以再跩一點~onion_(22).gif  )

小太陽真的好可愛喔 (又溺愛了~)

4 

 

 

你們快點來台灣啊 018_不要啊.gif      我好想看你們的表演~ (萬分的期待~)

(這次舞台裝都很棒~好好看~)

1 

 

 

我家米奇很帥對吧~      他身上那件T恤我好想要一件喔

3 

 

P.S 光看影片真的不過癮啦~ 我要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