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要尋找到好看的戲劇不簡單

台灣的戲讓我無法溶入

太瞎   太扯   太愛抄襲是大弊病

電視台現在除了台灣戲劇  還有韓劇

連泰國的都打入台灣市場了

 

看來看去老梗很多   怎麼演都是那樣(無趣)

但是換個手法讓觀眾有新鮮感的戲太少

編劇一生要寫多少劇本?

能感動人並且收視飆高的又有幾部?

做為不成熟的觀眾

我就是要邊看邊罵

 

我罵編劇

但是不太罵演員

演員只是將文字透過語言及肢體表現戲劇

可將戲演爛的也不少 (韓國新生代演員有些是這樣)

 

所以我罵雷普利小姐的編劇

就算是我家有天演的戲我也一樣罵

(只看有天出場的部份~其他皆跳過~夠盲目吧)

雷普利真的是有夠不好看

前面是正常不過   但是後面是走山了吧(地震外加土石流)

 

有天接的戲裡就屬雷普利最扯了....

幸好有天在成均館及屋塔房裡表現尚佳(真的是尚佳~他有待繼續磨練)

否則我真的要酸編劇並且替有天不值了

王柿子

給我加油~~發揮你那油膩的演技

千萬我讓我貶你貶成柿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